Wednesday, October 16, 2013

觀點與角度

少時候時間是分秒地比偷去, 到大了時間是年月地比搶去. 歲月可是小偷又是強盜.

一切其實無變. 不同的只是觀點和角度.

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真的還是假像呢? 人生相對論好似只是觀點和角度的唔同, 真相都會唔同了.

大部份人都在自欺, 相信自己比實際的好, 對自己要求好低但對他人的要求就太高了. 其實我地係唔應該對別人有什麼要求和期望的. 其實上我地可以控制的事少之又少. 自己的人生都未必控制到又點去控制期他呢? 只能希望做到自己的最好就是了. 人與人是相對的但自己的成敗是絕對的. 絕對是不是做到最好了. 每人的最好都唔一樣不能相比的. 宇宙, 世界, 人生都是多重性的. 只在乎觀點與角度.








via WordPress http://yingseungjai.wordpress.com/2013/10/17/%e8%a7%80%e9%bb%9e%e8%88%87%e8%a7%92%e5%ba%a6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